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维茨基与艾尔-杰弗森当选NBA东西部周最佳球员

2014年04月08日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维茨基与艾尔-杰弗森当选NBA东西部周最佳球员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NBA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小牛队德克-诺维茨基当选西部最佳,山猫队艾尔-杰弗森当选东部最佳球员。

  杰弗森上周率领山猫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并且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队史第二次闯入季后赛。上周日与骑士的比赛中,杰弗森依靠罚球锁定胜局,以2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当晚杰弗森得到24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杰弗森上周场均可以拿到24.3分和13个篮板以及1.25次封盖,场均命中率也有48.1%。这是艾尔-杰弗森本赛季第三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诺维茨基上周带领小牛拿到了3胜1负的战绩,德克上周场均可以得到25.3分和8个篮板,在上周的比赛里,他三分球出手23次命中13球。北京时间4月4日小牛迎战快船,诺天王关键时刻依靠罚篮锁定胜局,他全场得到26分和11篮板的两双数据。

  以下为两人上周精彩表现:

  杰弗森

  4月3日,对阵76人,拿到了25分10篮板,山猫123-93取胜;

  4月5日,对阵魔术,拿到了29分16篮板,山猫91-80取胜;

  4月6日,对阵骑士,拿到了24分15篮板4助攻,山猫96-94取胜。

  诺维茨基

  4月2日,对阵勇士,拿到了33分11篮板3助攻2抢断,小牛120-122告负;

  4月4日,对阵快船,拿到了26分11篮板2抢断,小牛113-107取胜;

  4月5日,对阵湖人[微博],拿到了27分9篮板5助攻,小牛107-95取胜。

  除了诺维茨基与杰弗森,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亚特兰大老鹰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和杰夫-蒂格、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休斯顿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乔-约翰逊、芝加哥公牛队球员乔金-诺阿以及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杰拉德-格林。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