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诺维茨基:羡慕嫉妒马刺但没有恨 不会加盟火箭

2014年06月19日10:1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克:羡慕嫉妒马刺但没有恨 不会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队核心球员德克-诺维茨基接受了当地电台的采访。诺天王回答了关于下赛季去向以及对刚刚夺得总冠军马刺队的一些看法。

节目主持人开场问道,马刺时隔多年依然能够以GDP为核心捧得总冠军,作为老对手的“德克有何看法,诺天王表示自己羡慕嫉妒但是没有恨。

“我有一丝羡慕,早在泰森(钱德勒)之前,当时跟我搭档的还是芬利和纳什,我们在一起逐渐产生默契,一年比一年打得更好,我们每个赛季都能闯进季后赛,当时我真的以为我们三人整个职业生涯都能在一起但是,享受比赛和篮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诺天王说。“但我们后来意识到联盟是由生意组成的,我们留不住纳什了,或者干脆说我们压根就没想留住纳什,然后再过一两个赛季,芬利也离开了……你必须要赞叹圣安东尼奥给大家带来的一切,他们让我大吃一惊。”

随后主持人又谈起了诺天王今年夏天的续约问题,德克也给予了正面回答。

“我与球队会坐下来谈谈,库班知道我不愿意去别的球队打球,”德克说。“他(库班)不愿意让我离开,我们会很快解决这件事(续约);我们目前的重要任务是如何提升球队实力。”

虽然目前续约合同还没有完成,但是德克对此表示乐观。

“库班对我如何,大家都有目共睹,”德克接着说。“续约对我而言只是时间长短和最终数额的问题,我们双方肯定都会得到满意的答案。”

当主持人提出有传言火箭目前正在积极招揽德克加盟,对此诺维茨基也给出了正面回答。

“现在不仅是你,我每天都能在社交软件上遇到不断地提问,”诺天王说。“这事怎么流传起来的?这已经不是捕风捉影了,这就是无中生有,我从来没有发表过要加盟火箭的言论,这不太可能发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