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基德将战小牛缅怀过去 影射库班:2012曾有望卫冕

2014年12月08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基德将战小牛缅怀过去 影射库班:2012曾有望卫冕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2011年小牛夺冠时,基德曾是德克身边最主要的帮手之一。如今基德将率领自己的青年军雄鹿造访达拉斯,挑战自己的老队友以及老教练。在正式开始对决之前,基德先开始了缅怀过去,并含沙射影的向库班开炮。

“有时候你也会想,如果当时我们能把所有人全部签回,或许我们真的有望卫冕。2011-2012赛季可是个缩水赛季(对老将团队非常有利)。”基德说。

“这是个非常适合茶余饭后谈起的话题,但是库班有自己的打算,他的想法总是很超前的。他是老板,他理应施展自己的全部所想。”

但德克对此则持有不同看法。“我倒不觉得我们当年能够卫冕,”德克说,“66场比赛仍然很多,而我的表现则很挣扎。当时我的膝盖已经开始疼了,并为此缺阵了不少比赛。那个赛季的训练营太短了,对老将并非什么好事。”

“我不认为那年有个好机会,经常有8天6战这种赛程。所以我并不认为我们能够打出个美妙的季后赛之旅,不过话说回来,谁知道呢?”

如今,时过境迁,基德已是雄鹿主帅,而且他将尝试从达拉斯带走一场胜利。

“他这个人非常聪明,”基德的老教练卡莱尔说道,“我们坦白讲吧,在他还是球员的时候,他几乎就已经在执教了。”

基德则对卡莱尔不吝美词。“我个人绝对会保持对小牛的支持,因为我们是个大家庭,每个赛季,我只会有两场比赛站在他们的对立面(雄鹿与小牛每赛季只会碰面两次)。看看里克这些年的成就吧,几乎每年小牛都能 拿到50胜。作为一个教练来说,我渴望从他身上学东西,同时他帮助我从教练的视角看问题。”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