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真大腿”阿圭罗:场均一球独霸英超射手榜

2014年12月05日13:4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真大腿”阿圭罗:场均一球独霸英超射手榜

  昨天凌晨,英超第14轮曼城4:1逆转桑德兰,就此结束了球队作客光明球场4连败的尴尬过往——这又是一场属于曼城锋霸阿圭罗一个人的演出,他2射1传独造3球,不仅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还帮助蓝月紧咬切尔西留住冠军悬念。

  比赛第21分钟,阿圭罗得球后直接过掉后卫,起右脚爆射得手。此球时速大约125公里/小时,英国《每日邮报》甚至用“残暴”来形容阿圭罗的这脚劲射。而媒体甚至通过录像回放,发现桑德兰前锋阿尔蒂多尔在目睹阿圭罗罗爆射后,嘴里念叨的是:“Oh my God!(哦,天哪!)”

  英国媒体大加赞美,“去哪儿找阿圭罗这样的进球机器?暴力劲射他行,轻巧高效的抢点射门他也行……”阿圭罗出战的最近33场英超,已打入30球;本赛季14轮联赛他已打入14球,高居英超射手榜榜首。

  在阿圭罗的强势助推下,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紧追切尔西,可谓曼城“真大腿”。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