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国安绝杀延续冠军梦 鲁能三球领先被扳平

2014年10月20日10:1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国安绝杀延续冠军梦 鲁能三球领先被扳平

  重庆晚报讯 尽管外界已经传出恒大开始筹备联赛四连冠的庆典,但在国安主帅曼萨诺看来,没到最后时刻都不能言败,他们要带着3分去天河与恒大决战———如他所说,北京国安在昨晚的中超第28轮比赛中客场2比1击败杭州绿城,保持了冠军争夺的悬念。

  昨晚踏上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国安压力不小,如果拿不下对手,他们一个赛季的努力将付诸东流、眼看恒大提前两轮夺冠,他们无法接受下一轮去到广州时,见证对手的庆典。然而绿城并没有给国安什么面子,外援拉蒙在上半场为主队先下一城,将国安逼入绝境。尽管下半场张稀哲为国安扳回一球,但这远远不够。伤停补时阶段,比分仍没有变化的意思,眼看补时就要结束,国安两名在本赛季引进的外援挺身而出,“亚洲伊布”德扬在禁区内被放倒赢得点球,前土超助攻王巴塔拉罚球命中,绝杀!

  2比1的比分让国安拿到了联赛六连胜,也让中超的争冠悬念继续,下一轮,中超将上演巅峰对决,恒大主场迎战国安。如果恒大主场获胜,甚至只是一场平局,都能保证他们拿下中超四连冠!而国安如果能击败恒大,那么两队的积分差距将被缩小到3分,最后一轮才揭晓谜底。不过就算如此,国安还必须在最后一轮获胜的情况下,寄望鲁能赢球,然而后者起伏不定的状态难以令人放心,在昨晚与富力的比赛中,他们浪费了领先三球的大好局面,被对手3比3逼平。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