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青主帅连发微博炮轰记者 欲打官司保护名誉权

2014年10月20日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青主帅连发微博炮轰记者 欲打官司保护名誉权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国青主帅郑雄今天清晨连续发布多篇微博,炮轰某媒体记者“侮辱人格”、“没有专业足球知识”,并表示要通过司法部门起诉,以保护自己的名誉权。

  郑雄在微博上写道,自己在网上看到某报记者昨日的文章让他寒心:1、对我人格的侮辱。2、对国青队的情况根本不知。3、没有一点足球专业知识。此事我会通过司法部门起诉保护我的名誉权!

  “外媒不公评论没办法!我的家乡主流媒体如此对我侮辱实难接受、、、国青队13名海外队员跟队训练长的20天、短的3天、就这样我们打败日本战平韩国、记者有什么理由揩责我?你知道我和我的团队每天是怎样工作的吗?”他反问道。

  “我来告诉你:1、打日本我们采用先发制人攻击左路并30秒获得分。2、打韩国我们的防守被亚足联称为世界级的。3、打越南的换人、下半时的坚持控球地面配合有效的形成威胁并得分。4、打卡塔尔我们控球率百分之六十三、下半时在少1人的情况下依然控球形成有效进攻。这些你都看到了吗?”郑雄写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