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刘健补时奉献绝杀 恒大主场逆转泰达

郑小龙

2014年08月17日09: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主场逆转泰达

  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刘健,送上绝杀进球。图/Osports

  广州恒大2:1天津泰达

  刘健立功了!昨天晚上,这名处于风暴之中的球员在第93分钟送出进球,广州恒大得以在主场2比1击败了天津泰达,继续领跑积分榜。

  广州恒大上轮客场2比1击败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客场负于广州富力,广州恒大领跑优势重新扩大为7分。打完本场联赛,恒大就要远赴澳大利亚,参加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出于亚冠联赛的考虑,恒大主帅里皮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定的轮换,上轮没有出场的郑智、李学鹏和于汉超以及替补出场的雷内,都首发对阵天津泰达。

  第56分钟,王新欣助攻,瓦伦西亚头球首开纪录。第58分钟,迪亚曼蒂助攻于汉超门前垫射破门。第93分钟,刘健门前补射绝杀对手。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2比1险胜天津泰达队。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青岛中能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中国足协彻查刘健合同一案,并且坚决不认同中国足协的处罚,在比赛之前,刘健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在最后补时阶段的绝杀,体现了刘健的价值,进球之后刘健也显得极为激动,与队友紧紧拥抱,发泄着心中的激情。

  而恒大在击败天津泰达之后,继续领跑积分榜,与北京国安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10分,但是北京国安少赛两场,如果恒大在亚冠联赛中体能消耗过大,导致联赛输球,则北京国安依然保有争夺中超冠军的希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