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主场不敌曼联 “枪手”无缘积分榜前六

2014年11月24日14: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主场不敌曼联 “枪手”无缘积分榜前六

  阿森纳主场不敌曼联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英超积分榜前6名已失去了阿森纳的名字,在周末主场以1比2输给曼联,23个主场不败戛然止步后,阿森纳惊奇地发现他们最熟悉的第4名位置从此被曼联占据,尽管只是2分的差距,但对“枪手”而言却遥不可及。

  此役,阿森纳对近况欠佳的曼联形成了围攻之势,全场22次射门却仅入一球。而在前场进攻无果的情况下,后防线的坑人表现更让人伤感,吉布斯在这场比赛中将瓦伦西亚的传球挡入自家大门,为阿森纳的失利埋下伏笔。

  在12轮比赛中仅赢下了4场,这是阿森纳在英超时代的最差开局。相反,曼联获得了今年四月以来的首次客场胜利,“红魔”今夏引进的迪马利亚表现出色,助攻鲁尼进球,完成了本赛季英超的第20次助攻,目前五大联赛只有“天使”能够做到。

  另外一场焦点战,迭戈·科斯塔打进10场英超第11球,法布雷加斯贡献个人英超第10次助攻,帮助切尔西以2比0击败西布朗,以12轮联赛10胜2平创造了俱乐部顶级联赛历史的最佳开局,这个成绩同时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领头羊”当中最好的。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