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瑞典前锋签约国安 费祖拉乌:助国安夺冠

 高炜

2014年07月30日08:1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祖拉乌:助国安夺冠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从瑞典超级联赛佐加顿斯队引进的瑞典籍前锋费祖拉乌(此前被媒体称为费祖拉胡)在经纪人的陪伴下抵京。在顺利通过体检之后,费祖拉乌与国安签约,他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为国安效力至本赛季结束。费祖拉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通过网络得知国安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并希望帮助国安夺得中超联赛冠军。

费祖拉乌飞抵北京后,国安派出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前往机场迎接。经过长时间飞行,费祖拉乌略显疲惫,但面对一些球迷的签名要求,他都来者不拒。费祖拉乌对记者说:“现在我来到了北京,我对这里充满兴趣,来之前我在网络上搜索了国安的相关资料,知道这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目前联赛排名第2。”

费祖拉乌顾不上旅途劳顿,从机场直接去北医三院接受体检。体检结果显示,费祖拉乌的身体状况良好。他说:“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因为最近几个月我一直在参赛,而且很多场次都打满了90分钟。”

昨天下午,费祖拉乌来到国安俱乐部,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完成了签约手续。据了解,费祖拉乌将为国安效力至今年11月底。租约到期后,国安具有优先购买费祖拉乌的权利。

谈到对中超的了解程度及加盟国安的原因,费祖拉乌说:“来中国之前我就知道有一些瑞典球员在中国踢球,如上海上港的海森、大连阿尔滨的巴克曼。国安向我发出邀请后,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国安在中国是一家大俱乐部,每场比赛都能吸引四五万名球迷观战,来这里踢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考虑之后,为了自己今后有更好的发展,我决定来中国踢球。另外,我的老东家瑞典佐加顿斯俱乐部也需要钱,这笔租借费可以解决俱乐部的经济状况。”

费祖拉乌希望赶紧适应全新的环境,并尽快融入球队,早日为国安出场。他说:“我很清楚,国安球迷对我的期望值很高,我也很期待和国安的优秀球员一起踢球。我对国安主帅曼萨诺了解不多,只知道他来自西班牙,不过我非常喜欢西班牙足球的风格,我本人还是皇家马德里队的球迷。”

国安正在加紧为费祖拉乌办理注册和参赛手续。不过据了解,即使国安今天能为费祖拉乌办妥手续,他出战今晚国安主场与大连阿尔滨比赛的可能性也不大。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