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洲球队欲抢费祖拉乌 老东家:他已证明了自己

2014年11月05日10:42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球队欲抢费祖拉乌 老东家:他已证明了自己

  ■小烨

  国安本赛季的好成绩和球队间歇期引援得力分不开。目前,马季奇等四名外援基本确定下赛季留守国安,唯一没有完成续约的就是间歇期以租借形式加盟的瑞典外援费祖拉乌。日前,记者连线了费祖拉乌的老东家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据新闻官雷德尔介绍,他们已经收到了包括国安在内的多家球队的报价,而费祖拉乌的首选很有可能是北京国安。

  雷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费祖拉乌的表现非常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我没有看他在中超的所有比赛,但是我听说了他在14场比赛中打进了8个进球。这与我之前预测的10个进球非常接近。我认为费祖拉乌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他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我们相信他在国安队取得的成功将会为他赢得更大的合同,无论他下赛季去哪儿。”

  随后记者提到:“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曾在接受采访时希望费祖拉乌千万别变卦、一定要早点回北京,表达了留下他的强烈愿望。”对此,雷德尔表示:“能得到球队高层这样的评价,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种荣誉,更不用说他仅仅在北京效力了半个赛季,这对于费祖拉乌来说无疑有着极大的激励作用。”

  谈到费祖拉乌下赛季重返中超的可能性,雷德尔说:“这很难说,一些决定需要由费祖拉乌本人和他的经纪人协商后再与俱乐部沟通。目前除了中超,一些欧洲球队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前几天我们和国安俱乐部就此事进行过协商,他们表达了强烈的愿望,希望留住费祖拉乌,并表示已经为费祖拉乌准备了一份合同。”

  最后,雷德尔还透露还有其他中超球队也对该球员感兴趣:“我只能说他已在中超证明了自己。好球员当然不缺乏下家。我认为如果费祖拉乌在下赛季选择继续征战中超的话,最有可能签下他的还是北京国安俱乐部。因为国安队拥有费祖拉乌的优先购买权,也就是说在出价相同的情况下,国安可以优先签下费祖拉乌,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相关新闻

  曼帅争最佳教练

  2014赛季中超冠军的谜底已经揭开,但本赛季的多个奖项的归属还没有最后尘埃落定。国安主帅曼萨诺有很大机会争夺年度最佳教练。

  结束了本赛季征程的国安队3日开始进入假期,由于本周四要参加中超颁奖典礼和全明星义赛,主帅曼萨诺和几位球员推迟了假期。

  国安有五名球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分别是张呈栋、德扬、河大成、徐云龙和杨智。由于徐云龙和杨智已经提前订好了出行计划,邵佳一和周挺将顶替他们的位置。曼萨诺则将成为北方明星队的主帅。

  届时,国安有机会争夺最佳门将和最佳主帅两个奖项。最佳主帅的候选人共有里皮、曼萨诺和高洪波三人。按照惯例,中超年度最佳主帅更多地会颁发给冠军球队的主帅,但里皮已经确定缺席颁奖典礼和全明星赛,再加上曼萨诺本赛季带领国安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得奖的可能性极大。如果曼萨诺入选,他将是国安首位年度最佳教练。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