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南安普敦8比0横扫桑德兰 圣徒抢尽豪门风头

2014年10月20日10:1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安普敦8比0横扫桑德兰 圣徒抢尽豪门风头

  重庆晚报讯 这个周末很疯狂,豪门纷纷砍瓜切菜打出大比分教训对手,但他们的风头远不及英超名不见经传的南安普敦,“圣徒”本轮主场8比0痛扁桑德兰,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三,大有争夺欧冠席位之势头。今夏该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动荡,可谁也没想到他们的成绩如此出色,圣徒的表现堪称奇迹。

  年初,南安普敦俱乐部执行主席科尔泰塞从球会辞职,今年五月,前主帅波切蒂诺转投热刺,一场“人事地震”骤然降临,上赛季为球队拿到第8的五位主力相继出走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另有6名一线队员外租,身价相加已过1亿欧元,主席、主帅及球队骨干的离开,英国媒体赛季初为“圣徒”定调“降级热门”。但让人意外的是,南安普敦如今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英国媒体认为:老板卡塔琳娜聘请具有丰富竞技管理经验的德国冰球名宿克鲁格担任主席,是明智之举。

  圣徒的崛起新帅科曼也是功不可没,他履新英超两个多月好评如潮,特别是在球队引援工作方面十分得力,不仅劝说施奈德林留下,还签下旧部佩莱,迄今两人联手在英超为球队贡献7球,加上塔迪奇、马内、沙恩朗等实力派球员,俱乐部只花了不到5000万英镑就填补了主力大面积跳槽留下的空缺。此外南安普敦的青训也让他们引以为豪,如今的他们已经成为三狮军团新星的摇篮。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