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利文斯顿20分 篮网104-93力克雄鹿

2013年12月28日12: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104-93战胜雄鹿

篮网终止4连败,肖恩-利文斯顿20分6助攻,米尔萨-泰勒托维奇替补得到19分,皮尔斯13分,特里12分,加内特10分5篮板。

雄鹿遭2连败,安特托昆博16分10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5分,布兰登-奈特11分,梅奥13分,拉里-桑德斯10分7篮板。

篮网对阵容进行调整,利文斯顿和威廉姆斯组成后卫线,皮尔斯和加内特都首发,加内特打中锋的位置,约翰逊和皮尔斯组成锋线。

开场后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加内特则“打三分”得手,篮网以9-2开局,此后就一直领先。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威廉姆斯在本节还有0.3秒时命中一球,篮网以31-18领先。

泰利托维奇在第二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篮网以42-23拉开差距,不过半场结束时,雄鹿将比分追成37-48。

加内特在第三节开始后甚至空中接力扣篮,篮网牢牢控制局面。三节过后,他们以76-60领先。

雄鹿在最后一节还有3分钟时才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泰利托维奇又还以三分,篮网仍控制局面。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