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检验毅腾主场 哈尔滨球队需补齐三大证件

2014年02月12日14:4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检验毅腾主场 哈尔滨球队需补齐三大证件

  本报记者 叶嘉利

  近日,由中国足协执行局、职业监管部、中超公司等部门成立的检查组赶赴哈尔滨等地,对哈尔滨毅腾主场设施进行审查验收。1月20日哈尔滨补齐了主场竣工证、验收合格证、消防检测合格证这三大证件,暂时解决了主场问题,不过足协的这次实地验收将真正决定毅腾究竟能否顺利升超。

  哈尔滨毅腾从上赛季中甲联赛中脱颖而出拿到2014赛季升入中超的资格,但是想打上中超的比赛却远没有那么简单。由于中超联赛有严格的准入制度,除了球队成绩之外还要考虑主场设施、赛区组委会等条件,在去年11月的足协检查中,哈尔滨毅腾主场不合格的地方多达19项。

  毅腾升入中超最大的麻烦在于主场不合格,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是毅腾的新主场,但是这座球场自2004年建成后一直没能获得审批,各种证件都不齐全。于是足协规定在今年1月15日之前毅腾必须递交主场竣工证、验收合格证等证件,毅腾终于在晚了5天的情况下,也就是在1月20日补齐了所有证件,但是足协仍然表示需要现场验收,以决定毅腾主场究竟是否合格。

  接下来就有了足协的这次检查,并且是由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亲自带队,可见足协对毅腾的这次验收也十分慎重。

  另外,由于哈尔滨天气寒冷不便于施工维修,毅腾方面向中国足协提出在4月26日之前也就是前7场比赛全部打客场,以获得充足的时间对主场进行维修和整改。中超联赛3月8日就要开打,以现在的施工进度,毅腾一旦在4月26日之前无法完成整改,那么就真的无法在主场踢球了。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