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同意辽足新赛季主场移至盘锦

2014年01月11日10:01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同意辽足新赛季主场移至盘锦

  辽足近期将正式对外发布:新赛季主场迁往盘锦

  中国足协通过了辽足新赛季主场将移至盘锦的请求。昨晚,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去年联赛结束以后,辽足下赛季将主场移师盘锦的消息不胫而走,随后辽足俱乐部高层与辽宁省足协官员赶到新体育场进行实地考察。此次辽足选择更换主场,除了考虑到硬件设施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上个月,中国足协两位官员刘殿秋、马成全也专程从北京前往盘锦,就辽足主场搬迁一事考察场地情况。由于盘锦这座体育场是在全运会期间新建的,并承办过全运会女足比赛,足协两位领导对体育场的硬件设施非常满意。不过,一些细节上比如从机场到达主场距离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考察。

  昨天晚上有消息传出:辽足主场搬迁一事已经尘埃落定,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他向记者证实了这件事。虽然足协官网上并没有任何消息,不过该高层表示,“目前足协方面已经基本同意辽足将主场移师至盘锦。”不出意外,辽足将在近期公布这件事。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