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19日正式开打 北京金隅少一个主场

2014年03月14日11:2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19日正式开打 北京金隅少一个主场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晚,随着北京金隅男篮客场110比102击败广东队,2013至2014赛季CBA总决赛将在北京队和新疆队之间展开。总决赛首场将于本月19日在新疆队主场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进行。

  与季后赛前两轮5场3胜(1—2—1—1)的赛制不同,总决赛的赛制将变为7场4胜(2—3—2),常规赛中排名靠前的球队在总决赛里拥有多1个主场的赛程优势。由于北京队是常规赛第4名,而新疆队是亚军,根据篮协规程,北京队将先打两个客场,然后迎来连续3个主场。如果双方未分胜负,最后两场将移师新疆队主场继续进行。

  “我们的工作远未结束,还差4场总决赛(胜利),我们不会停下脚步。”昨晚赛后,马布里用这种方式激励队友们。而全场表现出色的孙悦也对总决赛做出了展望,“新疆的实力很强,整体非常出色。我们要做的就是限制他们的几个得分点,今天击败广东就是很好的范本,我们会把这场的经验用到总决赛中。”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