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年终总决赛 小威莎娃领衔红白两组

2014年10月20日13:29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莎娃领衔红白两组

缺少了李娜的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的确令中国球迷遗憾,但毕竟是每个赛季最重磅的压轴大赛,汇集众星的年终总决赛仍旧备受关注。昨天,2014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单打抽签结果产生,世界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和世界第二位的莎拉波娃,将分别领衔红组和白组。

按照抽签结果,其中法网冠军莎娃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实力不俗的拉德万斯卡和沃兹尼亚奇分到白组;而全年发挥稳定的小威廉姆斯、闯入法网决赛的哈勒普、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以及布沙尔组成了红组,也将参与对冠军的争夺。另外,德国名将科贝尔和俄罗斯姑娘马卡洛娃,将以替补身份出战,除非上述八人中有人退赛,否则两人就只能无奈旁观。

本届WTA年终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小组巡回赛的前两名将交叉在半决赛中展开对决赛席位的争夺,胜者将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从分组形势,小威无疑是夺冠的大热门,莎拉波娃、科维托娃也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