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蝉联WTA年度最佳 布沙尔获得最佳进步奖

2014年11月22日09:4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蝉联WTA年度最佳 布沙尔获得最佳进步奖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日前,WTA公布了2014年年度最佳球员的获奖人。在击败了莎娃、李娜、科维托娃等人之后,小威再次当选,这已经是她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了。

  尽管在今年前三个大满贯中都没能捧杯,但美网小威杀入决赛并击败沃兹夺冠,收获职业生涯第18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和艾弗特、纳芙拉蒂诺娃并列排在公开赛以来的历史第二。此外,她还在WTA的年终总决赛上夺冠,并全年保持着世界第一的排名。除了小威获年度最佳外,本西奇获得最佳新星奖、布沙尔获得最佳进步奖、鲁西奇获得最佳复出奖、埃拉尼和文奇捧得最佳女双组合奖。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