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沦为替补很失望 赛前引用圣经激励自己

2014年12月09日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沦为替补很失望 赛前引用圣经激励自己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本赛季开打前,林书豪曾多次受到湖人主帅的夸赞,在老将纳什确定赛季报销后,他也被赋予先发控卫的重任。但林书豪近期陷入低潮,斯科特的耐心也在经过20场比赛后消失殆尽,这位26岁控卫在8日面对鹈鹕一役被降为替补,对此他难掩失望,赛前再次于社交网络引用圣经激励自己。

  前一战惨败给绿衫军后,湖人主帅就表示,将在8日之战调整先发阵容,如外界预期,林书豪与大前锋布泽尔改由板凳出发,开季状况不佳的约翰逊则继续留任先发;这对上季在火箭也曾遭遇类似处境的“豪小子”而言,无疑是一大打击。

  在与鹈鹕之战开打前,林书豪在社交网络引用圣经的内容激励自己。球迷也纷纷在下面留言,替这位26岁控卫打气。

  改披紫金战袍后,首次从板凳出发,“豪小子”此战上场20分钟,5投1中仅得到3分、4助攻和3篮板,打得很挣扎;就今日的比赛看来,他持球的时间仍然相当有限,与过去在火箭担任第二阵容的领袖,有一段很大的落差。

  再次被降为替补,林书豪赛后坦承相当失望,但尊重教练的决定,他也强调,成为一名NBA先发控卫,一直是自己的目标,他会在逆境中战斗;对于自己今日的表现,“豪小子”则不太满意,直言打得不好。

  依照斯科特的规划,他预估让目前这组先发阵容打15到20场,林书豪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调整心态与状况,以再次取得主帅的信任。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