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北京老男孩庆功 意外获50万奖励

肖赧

2014年12月04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一周前在西安首夺老甲A桂冠的北京老男孩队昨晚相聚在位于王府井的东来顺饭庄,一群快乐的老男孩儿再聚首不为夺冠沾沾自喜,而为友情和对足球的钟爱欢乐开怀。不名利的北京老男孩队也在这个夜晚获得了总计50万元的意外奖励,对他们而言,能够和情投意合的兄弟们在球场上健康、快乐地慢慢变老,才真正弥足珍贵。

一周前在西安,缺兵少将的北京老男孩队依靠智慧、团结和勇气,以4比0大胜天津慕鑫珠宝,获得第3届老甲A联赛桂冠。老男孩队的表现也赢得包括当地球迷、对手的一致褒扬。比起动辄开出百万巨奖的天津、武汉等队,由热心企业家郎宝华投资创建的老男孩俱乐部连续三年征战老甲A,却连续三年未设奖金,对此郎宝华既感动又略带歉意,“我们这个队靠什么夺冠?是北京足球的那股子精神,这精神比金山银山宝贵很多。”郎宝华一席话引来全队如雷般的掌声。

昨晚,包括李松海在内的多名北京足坛名宿现身老男孩庆功宴,北京市足协秘书长杨俊生也掷地有声地表示,北京市足协将在明年全力配合好老男孩担当第4届老甲A联赛东道主的工作。在现场郎宝华宣布,老男孩俱乐部、八喜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及郎宝华共同奖励球队50万元。

在这个喜庆的夜晚,老男孩们个个如痴如醉,但郎宝华与老帅金志扬的忧虑不曾停止。“现在组队办比赛越来越难,我们竭力把这个品牌做好,但也需要各界给我们伸援手。”郎宝华说。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