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我很难专注于比赛 胜利是对手应得的

刘旭辉

2014年12月04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我很难专注于比赛 胜利是对手应得的

昨天,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丁俊晖虽然强劲开场打出单杆134分,但随后对手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外甥詹姆斯·卡希尔毫不示弱,最终6比5逆转了丁俊晖。本来手握良好签位,有望登顶临时世界第一,丁俊晖却浪费机会早早出局,损失可谓巨大。

丁俊晖开局打出了134分的单杆高分,但随后卡希尔竟然连扳三局。经过局间休息依然不见好转,丁俊晖又丢了两局,1比5落后,对手已经拿到了赛点。无路可退的丁俊晖展开绝地反击,他连下四城,将比分打成了5比5平。可惜决胜局幸运女神没有再次眷顾丁俊晖,最终5比6告负,无缘十六强。

被淘汰后,丁俊晖看上去很失望,他说:“我打得糟糕,我感觉我很难专注于比赛,虽然对手缺少经验也给了我不少机会,但他仍打得很好。我想胜利是他应该得到的。”

获胜的卡希尔非常激动,他说:“我现在非常兴奋,如果我输了会郁闷很久,毕竟我曾经5比1领先过。场边的家人给了我很大信心和动力。下一场比赛我必须更加专注。”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