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杜兰特复出难救主 雷霆104比112负鹈鹕

宋翔

2014年12月04日08: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此前因为伤病而休战的雷霆队核心杜兰特昨日复出,在与鹈鹕队的比赛中,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而雷霆队最后并未能获得胜利,他们以104比112负于对手。

杜兰特是在10月12日受伤的,当时他的右脚第五跖骨骨折,随后他进行了手术治疗。昨日是杜兰特伤愈后第一次出战,他总共打了30分钟,18次出手命中了9次,命中率保持着较高的水准。赛后杜兰特说:“我觉得自己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能重返赛场,我的感觉好极了。”

伴随着杜兰特重返球场,雷霆队再度回到正轨。“我希望自己能继续扮演好球队领袖的角色,带领球队继续前进。我们的队伍在此前经历了一段低谷,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帮助球队从中走出来。”杜兰特说。

NBA战报

雄鹿 108比111 骑士

凯尔特人 105比109 老鹰

湖人 106比96 活塞

篮网 98比93 尼克斯

小牛 132比129 公牛

雷霆 104比112 鹈鹕

开拓者 105比103 掘金

步行者 99比116 太阳

猛龙 117比109 国王

魔术 97比98 勇士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