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比赛不买票开场随便进 中国排球何时能真“职业”

2014年01月03日17: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赛不买票开场随便进 中国排球何时能真“职业”

灌云距南京近300公里,想去看场女排的比赛绝非易事。当扬子晚报记者到达灌云县文体中心时几近晚上6点,天已全黑,而观众还未到来,偌大的体育馆显得比较冷清。记者走遍了体育馆四周,却并没有看到售票点。

难道这场比赛竟然不卖票?记者暗暗心惊。绕到正门后的运动员通道,这是当时体育馆唯一“亮灯”的大门,几位工作人员在门口“把守”。记者走向前去,询问工作人员哪儿可以买到票,没想到一位工作人员笑着对记者说道:“你买不到票的,这个比赛的票不卖。”

据工作人员解释,原来,江苏女排比赛确实不卖票,门票都是摊派给灌云各个单位,然后各个单位再给有需要的人去现场观战。那么没票的群众想看比赛不是就看不成了吗?工作人员说:“这个好办,等比赛打一会儿,门口警察不那么严了,再进去,反正体育馆空位置多,肯定能找到位置坐,放心。”

临近比赛开始,灌云体育馆渐渐从冷清变成热闹,随即从热闹再变成人声鼎沸……灌云人民对于排球的热情相当不错,在一个周中比赛日,现场观众接近爆满;但目前看来,排球联赛若想营造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只能靠免费来招徕观众。

而官网统计更让人无力吐槽。记者在现场看到江苏队和恒大队的比分为17:25,18:25和18:25,但官网的技术统计竟然是16:25、13:25和19:25;另外,恒大总得分为75分,但技术统计上恒大所有人总得分相加只有45分……所以,记者并没有敢用官网上惠若琪得13分的统计,只知道惠若琪本场比赛的得分肯定比13分要高。还有上一场比赛,张常宁在统计中的名字,竟然还是老将陆倩。

“我们江苏作为文化大省,竟然留不住自己的明星球员。”一位球迷不忿道。而没有赞助,失去核心的江苏女排,在不职业的联赛中,只能继续苦苦撑着……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