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黑龙江女篮认罚但不服:女篮球员不能向NBA看齐

周磊

2014年12月17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女篮认罚但不服:女篮球员不能向NBA看齐

黑龙江女篮遭到篮协停赛一年的重罚后,球队上下虽然心有不甘,但只能接受这一结果。不过,黑龙江女篮认为裁判判八一的压哨投篮有效,才导致了该队此后的不理智行为。

在上轮黑龙江队与八一队的WCBA联赛中,八一队在比赛还有0.6秒时命中绝杀,将比分改写为81平。黑龙江队认为时间已到,拒绝继续比赛,因此遭到篮协禁赛一年的重罚。

黑龙江女篮领队刘文雷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只能接受,毕竟我们出现了不得体的行为。集团召开了会议,也认为应该就比赛造成的影响,向球迷道歉。”

黑龙江女篮计划于明天召开发布会,据球队新闻发言人透露,“凡事有因才有果,现场裁判拒绝回看录像,这本来是我们的正常权利,正因为这样,我们才不打加时赛。”

之前有裁判认为,0.6秒是可以接球完成绝杀的,对此,黑龙江队内人士嗤之以鼻,“NBA的接球投篮有效时间是0.5秒,咱们是中国女篮联赛,球员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能和这个标准看齐?”球队新闻发言人表示,“篮协做出这个处罚,我们已经不指望结果能够改变了,但我们的心声还是要传达给社会大众的。”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