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南女篮第二轮客战黑龙江 外援对决左右胜负

2014年11月04日10:44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女篮第二轮客战黑龙江 外援对决左右胜负

  今晚,新赛季全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做客大庆,挑战国手纪妍妍领衔的黑龙江女篮。这场北上的“严寒之战”对于河南女篮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由于主力前锋孙杰和新引进的内援前国手陈晓丽因伤缺阵,河南女篮本赛季首场比赛主场不敌辽宁队。今晚与黑龙江队的比赛,河南女篮同样还是要在缺少两大主力的情况下应战。与“全华班”的辽宁队不同的是,黑龙江队有一个实力不俗的外援伊莎贝尔,该队上一场尽管输给了卫冕冠军山西队,但是伊莎贝尔在与山西队明星外援玛雅·摩尔的对抗中丝毫不处下风,那场比赛她砍下30分外加9个篮板。如此一来,河南女篮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取胜,队中外援霍金斯与伊莎贝尔的对抗至关重要,同时,河南女篮还要全力防住黑龙江队中素有“女科比”之称的得分利器纪妍妍。

  与辽宁队比赛之后,河南女篮于第二天便赶到了大庆,主帅王晓梅表示:“家里还是零上十几度,这里已经零下好几度了,真冷啊!我们提前到此的目的就是要队员提前适应一下这里的天气,找找感觉。与黑龙江队的比赛肯定是一场硬仗,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对手。”

  (记者 陈凯)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