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赛季全国女篮联赛揭幕 河南首秀不敌辽宁

2014年11月03日11:22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赛季全国女篮联赛揭幕 河南首秀不敌辽宁

  1日,2014—2015赛季全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展开首轮争夺,坐镇主场洛阳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最终以59∶70遗憾地负于辽宁女篮,新赛季首秀遭遇“开门黑”。

  由于受伤病困扰,主力前锋孙杰以及新引进的内援前国手陈晓丽都无法出战,这也使得河南女篮的攻击力大减。面对“全华班”的辽宁女篮,比赛开始后,河南女篮却迟迟打不开局面,缺少攻击得分点的河南女篮陷入得分荒,半场结束,河南女篮以26∶36落后。

  易边再战,河南女篮外援霍金斯开始发威,她的突破和强攻帮助主队迅速迫近比分。第四节一开始,河南女篮将比分追至49∶51。不过好景不长,辽宁女篮接连命中3分球,再度拉开了双方分差,河南女篮最终以11分的劣势主场告负。是役,霍金斯砍下河南女篮最高的24分外加抢得8个篮板,另外王静拿下15分,吴迪得到12分。辽宁女篮全场投中9粒3分球。

  赛后谈及球队表现,河南女篮主帅王晓梅表示:“第一场比赛队员们的发挥整体还是不错的,不过大丽和孙杰的缺阵给球队进攻造成了很大影响。另外,年轻队员打比赛经验欠缺、情绪紧张也是球队输球的一个原因。”

  (记者 陈凯)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