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赛季报销 称这是一个令人失望沮丧的赛季

2014年03月14日09:51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赛季报销 称这是一个令人失望沮丧的赛季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

  NBA常规赛12日进行了11场比赛,其中费城76人队以98比115大比分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之后,已经遭遇了18连败,是役大部分球迷在第三节后就开始离场;与此同时,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在同一天宣布赛季报销,也让球迷唏嘘不已。

  科比在去年12月17日伤了左膝侧胫骨。之后,科比曾数次接受复查,但结果均不理想,在12日的复查结果仍显示伤势未愈之后,湖人队彻底放弃了让科比在本赛季复出的打算。

  科比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失望、沮丧的赛季,但我非常感激湖人队给我的支持,也非常感激一直在期待我复出的球迷们。”

  缺少了科比的湖人队本赛季状态异常低迷,目前以22胜42负的战绩排在西区倒数第二位,基本上已经告别了季后赛。

  76人队同国王队的比赛中,本容纳两万人的球馆仅到场一半左右,在第三节崩盘后,大部分观众提前离场,观众的稀落也间接反映了球队状态的低迷。

  惨不忍睹的命中率是76人队的最大败因,全队命中率为39.3%,在本赛季命中率未达到40%的17场比赛中,76人队全部落败。

  主力得分手的状态也非常成问题,撒迪厄斯·扬本场18次投篮仅中5球,新星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也仅14投5中。

  76人队史最长的连败纪录出现在1972-1973赛季,当时该队遭遇了20连败。接下来76人还要对阵强队步行者队和灰熊队等队伍,按照目前的状态,76人“有望”破掉20连败的尴尬纪录。

  刚刚结束三连败的迈阿密热火队12日再度吃到一场败仗,在爆发超强战斗力的皮尔斯的带领下,客场作战的网队以96比95让卫冕冠军再度品尝了失利的苦涩。本赛季网队3次面对热火队,全部取胜,成为了热火队名副其实的噩梦,不过这3场胜利来得均十分惊险,有两场是以1分的微弱优势取胜,剩下的1场还打了加时赛。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