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6人98:115大比分不敌国王 惨遭18连败

2014年03月13日16: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98:115大比分不敌国王 惨遭18连败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费城76人队又输球了,在12日以98:115大比分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之后,76人队已经遭遇了18连败。

  76人队史最长的连败纪录出现在1972-1973赛季,当时该队遭遇了20连败。接下来76人队的对手将分别是东区排名第一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西区劲旅孟菲斯灰熊队。对76人队更加不利的是,在打完这两场比赛后,该队将赴客场再次面对强大的步行者队。按照目前的状态,76人队将很有可能破掉20连败的尴尬纪录。

  第三节再度成为了76人队的梦魇。在上半场仅落后4分的情况下,76人队在第三节被对手净胜10分,这也使第四节很快成为了“垃圾时间”。本场比赛76人队能够容纳两万人的球馆仅到场一半左右,这些观众的大部分在第三节之后就提前离场,观众的稀落也间接反映了球队状态的低迷。

  惨不忍睹的命中率是76人队的最大败因,全队命中率为39.3%。在本赛季命中率未达到40%的17场比赛中,76人队全部落败。

  主力得分手的状态也非常成问题。撒迪厄斯·扬本场18次投篮仅中5球,新星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也仅有14投5中。

  国王队通过本场胜利暂时摆脱了落到西区最后一名的危险,盖伊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伊塞亚·托马斯和考辛斯分别得到20分和19分。

  76人队中锋希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詹姆斯·约翰逊攻下17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