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季后赛

总比分2比4不敌开拓者 火箭无缘西区半决赛

2014年05月04日08:12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无缘西区半决赛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日电

  2日的N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大戏,凭借主力控卫利拉德的终场三分“绝杀”,开拓者队在主场以99比98击败火箭队,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成功杀进西区半决赛。

  双方全场比赛杀得难分难解,距比赛结束还剩39.9秒时以96比96战平。火箭队由哈登执行进攻,他的投篮弹筐而出,开拓者队的利拉德拿到防守篮板,但裁判判罚利拉德出界在先,火箭队继续握有球权。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火箭队由帕森斯命中一记反身上篮,帮助火箭取得宝贵的两分领先,仅留给开拓者队0.9秒的时间。孤注一掷的开拓者队将球交给了利拉德,他手起刀落完成“绝杀”,率领开拓者队14年来首度赢下季后赛系列赛。

  西区8号种子小牛队在主场以113比111险胜全联盟常规赛排名第一的马刺队,将总比分扳为3比3平,双方在季后赛首轮将进行第七场“大决战”。

  网队则在主场迎来一场及时的季后赛胜利,以97比83击败猛龙队,将总比分追成3比3平。双方将在多伦多进行决定胜负的第七场大战。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