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6人主场大胜活塞 26连败终于宣告结束

2014年03月30日14: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76人胜活塞 终止26连败

  新华网华盛顿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经过了两个月之后,费城76人队终于赢下了一场比赛。

  依靠撒迪厄斯·扬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76人队29日在主场以123:98击败了底特律活塞队,26连败宣告终止。

  本场比赛之前,76人队追平了克里夫兰骑士队在2010-2011赛季创下的26连败的NBA历史最长连败纪录,这同时也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NBA、NFL、MLB、NHL)历史上的最长连败纪录(NFL的坦帕湾海盗队在1976-1977赛季曾经遭遇过26连败)。通过本场胜利,76人队终于避免将这个并不光彩的纪录刷新。

  坐镇主场,面对东区排名倒数第五的对手,76人队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输,从一开场就对对方篮筐展开狂轰滥炸。在卡特-威廉姆斯的引领下,76人队进攻流畅,首节领先对手10分,并通过第二节替补球员的稳定发挥取得了70:51的半场优势。

  看到了胜利希望的76人队下半场顶住了对手的反扑,第四节开局阶段一度将优势扩大到32分,比赛的胜负悬念也提前揭晓。

  76人队11名上场球员均有得分进账,5人得分上双,卡特-威廉姆斯和撒迪厄斯·扬各得21分,中锋希姆斯攻下16分。

  门罗得到活塞队最高的20分,斯塔基替补登场拿到17分。

  76人队上一场胜利要追溯到1月29日,当时的手下败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这波连败中76人队也曾遇到过密尔沃基雄鹿队和奥兰多魔术队等弱旅,但均功败垂成。球队管理层在这期间还完成了两笔大交易,将队中主力得分手特纳和主力中锋霍伊斯交易离队,虽然换来了选秀权,但同时也进一步削弱了球队的作战能力。进入3月份以后,76人队接连面对步行者热火、雷鸣等强队,几乎毫无取胜机会,连败也延续到26场。

  76人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已经遭遇六连败的亚特兰大老鹰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