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6人不敌马刺遭遇25连败 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败纪录

2014年03月25日14: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不敌马刺遭遇25连败 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败纪录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费城76人队24日在客场以91:113的大比分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遭遇第25场连败。

这是NBA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败纪录,距离克里夫兰骑士队连输26场的联盟最长纪录仅有1场差距,76人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将面对刚刚取下四连胜的休斯敦火箭队。

马刺队主力帕克本场休战,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运转,马刺队用了半场就把领先优势稳定在20分左右,并将这样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

马刺队拿下惊人的14连胜,目前以54胜16负的傲人战绩排名全联盟榜首。替补登场的前锋奥斯丁·戴耶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邓肯拿到19分,莱昂纳德和米尔斯各取15分。

76人队6人得分上双,撒迪厄斯·扬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各取17分。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