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76人胜活塞止26连败 马刺豪取17连胜平队史

2014年03月31日09:29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76人胜活塞止26连败 马刺豪取17连胜平队史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9日电

  29日的NBA见证了一项纪录的终结和一项纪录的延续。身背26连败的费城76人队在主场以123比98大胜底特律活塞队,终于避免将NBA历史最长连败纪录刷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96比80轻松拿下新奥尔良鹈鹕队之后成功拿到追平队史纪录的17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76人队追平了克里夫兰骑士队在2010-2011赛季创下的26连败的NBA历史最长连败纪录,这同时也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NBA、NFL、MLB、NHL)历史上的最长连败纪录。坐镇主场,面对东区排名倒数第五的对手,76人队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输,从一开场就对对方篮筐展开狂轰滥炸。在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的引领下,76人队进攻流畅,首节领先对手10分,并通过第二节替补球员的稳定发挥取得了70比51的半场优势。

  马刺队的比赛同样赢得非常轻松,从第一分钟开始就一直未让领先优势旁落。取胜之后的马刺队将战绩提升为53胜19负,继续保持了联盟领头羊的位置,领先西区排名第二的俄克拉荷马雷鸣队3.5个胜场。

  另外,西区排名第四的休斯敦火箭队与西区排名第三的洛杉矶快船队展开了一场强强对话,结果凭借核心保罗全场独得30分和12次助攻的统治级表现,快船队在客场以118比107力克火箭队,连续第三年锁定季后赛席位。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