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台普斯下起三分雨 湖人126-122国王终止3连败

2014年03月01日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台普斯下起三分雨 湖人126-122国王终止3连败

斯台普斯下起三分雨湖人126-122国王终止3连败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国王做客斯台普斯,此前10次做客国王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湖人全场投进19记三分球,凭借后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126-122战胜国王,终止了三连败的颓势。

  数据方面:湖人6人得分上双,加索尔22分6次助攻,法玛尔30分7次助攻,新援马肖恩-布鲁克斯砍下23分,马绍尔0分10次助攻;国王队考辛斯缺阵,盖伊32分7个篮板,以赛亚-托马斯26分8次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26分12个篮板。

  湖人本赛季已经无望,进入乐透区在所难免。更糟糕的是,球队面临内忧外患,败给步行者后,主将加索尔质疑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德安东尼对当当然也觉得不爽,公开回应。

  国王与湖人同病相怜,大将考辛斯在上一场对火箭的比赛中被驱逐,他甚至要打主裁判,结果遭到禁赛一场的决定。

  两队包办西部和太平洋区最差的两个位置,双方的狭路相逢却打得难解难分,谁也不想轻易放弃。

  加索尔虽然对教练不满,在场上还是兢兢业业,首节就有10分进账。湖人开场后不落下风,首节还有7分39秒时,米克斯投中三分,此后他又中投得手,湖人连得7分,以18-11取得优势。国王也不示弱,威廉姆斯扣篮还以一球,他们大举反击,双方几度战平。首节过后,国王以31-27反超。

  盖伊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4分,而新秀迈克勒莫也两投两中,国王打出11-3后,以42-30拉开差距。加索尔两度篮下还以颜色,而法玛尔则两度命中三分,湖人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07秒时,米克斯突破后暴扣,双方战成48-48。本节最后3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国王打出13-2后,上半场以65-54领先。

  湖人干脆放弃了防守,第三节与国王大打对攻。本节还有7分47秒时,米克斯连续命中三分后,湖人只以71-75落后。本节最后3分钟,湖人投中4记三分球,他们单节砍下了41分,前三节只以95-99落后。

  湖人继续外线开火,第四节打了不到4分钟,法玛尔、布鲁克斯和凯利都投中三分,湖人以108-105反超。两队拼到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39.8秒时,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手,湖人以126-120稳住阵脚。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还有3.5秒时,国王由盖伊上篮得手,但为时已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