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大郅11分5篮板 八一惨遭新疆50分屠戮

2014年01月15日23:0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大郅11分5篮板 八一惨遭新疆50分屠戮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15日进行的CBA联赛第25轮比赛中,八一队客场91:141惨遭新疆广汇屠戮,大比分输掉此役后,联盟唯一的“全华班”球队本赛季延续客场不胜。

自前不久宣布即将退役,“老男孩”王治郅CBA赛场上的时间进入倒计时,而他的每次上场机会也让众多球迷倍感珍惜。当晚比赛,大郅次节开始时登场,全场只打了一节多时间,得到11分5个篮板。

本场比赛,八一队在开场短暂领先后便陷入全场被动。上半场结束后,新疆队领先17分;易边再战,双外援上场的主队瞬间打垮了对手,带着3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已失去悬念,双方便尽遣替补上场,比分最终定格在141:91。

对于50分惨负,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攻守体系完全不在状态,某些位置上已经透支,能上的队员都上了,而新疆队打得特别好,命中率很高。”正如阿的江所言,除了八一队状态低迷之外,新疆队当晚发挥超常。其中,两分球命中率高达73%,三分球命中率达53%,141分的单场得分也创了赛季新高。

新疆队当天6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哈德森、辛格尔顿分别得到31分和20分,唐正东也有18分入账;八一队张博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9分。(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