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网赛季横扫热火 火箭轰赛季新高送湖人第53败

2014年04月10日10:1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网赛季横扫热火 火箭轰赛季新高送湖人第53败

  据新华社电 网队昨日客场88∶87险胜东部第一热火队,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对阵卫冕冠军全胜的球队。“皇帝”詹姆斯在最后2秒钟突入内线准备以扣篮的方式完成绝杀,但遭到了网队普拉姆利的封盖,不过这记“火锅”有打手犯规的嫌疑。

  火箭队在湖人的地盘上创造了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纪录,以145∶130轻取“紫金军团”。这是湖人本赛季输掉的第53场比赛,创造了球队落户洛杉矶后最差赛季战绩。

  杜兰特连续41场得分达到25分的纪录在当晚终止,但让他欣慰的是,雷霆队客场107∶92大胜国王队,结束了两连败。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