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新赛季周六全面开战 河南女篮主场战辽宁

2014年10月31日13:49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新赛季周六全面开战 河南女篮主场战辽宁

  本报讯(记者 陈凯)本周六,2014~2015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将全面开战。与北京、辽宁、山西、黑龙江、沈部5支球队同属于北区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本轮将坐镇洛阳新区体育馆,迎战老牌劲旅辽宁女篮。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河南女篮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力争胜。

  新赛季WCBA联赛揭幕战已于10月28日打响,坐镇主场的上海队以68∶58战胜了四川队,而第一轮其余比赛则将于本周六全面开打。与以往不同的是,新赛季WCBA联赛赛制进行了全面改革,比赛分为南北分赛区、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比赛场次将大大增加。

  河南女篮全体队员昨天已经抵达洛阳主场,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首秀”进行最后的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帅王晓梅告诉记者,“我们刚刚重返WCBA,且队中以年轻球员为主,因此我们的实力与辽宁队相比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与她们交手就是立足于拼。”河南女篮新赛季从辽宁引进了老国手陈晓丽,以增加队伍的经验,而她对于“老东家”特点很熟悉,也将为河南女篮打好“首秀”奠定基础。对此,王晓梅坦言,“大丽的确起到了一个老队员的作用,无论是技术、经验还是精神都给我们的年轻队员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她来自辽宁,对曾经的母队很熟悉,她也给我们出了很多主意,可以帮助我们打好新赛季第一仗。”

  “我们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很强,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全力争胜赢得‘开门红’是我们的目标。”王晓梅最后满怀信心地说。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