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强女篮亮相WCBA揭幕战 总经理:联赛中站稳脚跟

2014年10月28日10:19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强女篮亮相WCBA揭幕战 总经理:联赛中站稳脚跟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上赛季,CBA新生四川金强曾出战CBA揭幕战;今天,新组建的四川金强女篮,也将出征新赛季WCBA揭幕战,对手是老牌劲旅上海女篮。今晚7点半,央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四川球迷可以通过电视一睹新金强女篮的风采。

  今年4月金强集团成功收购云南女篮,四川拥有了一支征战国内顶级联赛的女篮队伍。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表示,组建球队就是为了四川的篮球事业做点实事,组建女篮,也是希望两支球队能齐头并进,真正推动篮球在四川的发展。上个赛季云南女篮排名WCBA第10,新赛季金强收购该队后,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主要是锻炼队伍。曾执教北京队、云南队的老女篮国手孙瑞云担任球队主教练。俱乐部总经理耿洁昨天说:“我们第一次经营女篮俱乐部,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希望能积累经验,球队要在联赛中站稳脚跟。”据悉,金强集团今年投入到女篮俱乐部的资金达到2000万人民币。

  新赛季金强女篮阵容不俗,新外援凯尔西·博尼已经抵达球队报到,这名前锋此前效力于WNBA康涅狄格太阳队,本赛季出场32次,场均上场23.6分钟得到9.3分5.2个篮板。此外前国手马增玉也加盟了川女篮,在此前的WCBA季前赛上她表现不俗。新赛季WCBA有12支球队参赛,实行南北分区制,常规赛打到明年1月8日结束,随后是八强赛与淘汰赛,总决赛将在明年2月26日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