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阿泰斯特即将入川征战CBA 金强钓了条“大鱼”

孟宪斌

2014年07月31日09:0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泰斯特即将入川征战CBA

  阿泰还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

  无论是NBA,还是CBA,休赛季总是新闻不断。当两者的“绯闻”联系到了一起,在篮坛引起的震动肯定不小。昨日,在NBA有着“坏小子”之称的阿泰斯特(现已改名为慈世平)在微博爆出猛料,暗示新赛季他极有可能登陆CBA,而且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此事在CBA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关于他的新东家猜测颇多。昨日,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美国集训的四川金强正在对慈世平进行试训,如不出意外,近日即将签约。

  慈世平推特“卖关子”

  昨日,NBA球员慈世平在推特上表示:“我已经跟三支CBA球队见面,还差一支,这意味着,合同已经敲定,现在只差最后的签字了,中国我就要来了!”虽然慈世平暗指正在跟中国的球队签约,但人们并不确定是否就是CBA联赛的球队,因为也许他参加的是每年夏天那种有NBA经历的球员来华打的邀请赛。

  但从慈世平的措辞中不难看出,在合同细节上双方已基本谈拢,只不过现在对其有意的球队还不确定他的身体、竞技状态如何,还需要对其进行试训,视试训结果再定是否与其正式签约。

  周老板成都“揭秘”

  “慈世平确实正在参加金强男篮的试训,双方已基本达成了协议,不出意外的话,即将签约。”四川金强老板周仕强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随后,四川金强官方微博也发布了“目前四川金强队正在对慈世平进行试训”的消息。

  本月16日,四川金强男篮启程前往美国开始为期三周的拉练,老板周仕强未随队前往。“从前方传来的消息,阿泰在试训中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都还保持得不错,目前双方已就相关加盟事宜达成了初步协议。等相关合同传回来经过确认之后,双方即将签约。”

  “坏小子”档案

  慈世平现年35岁,身高2.01米,司职前锋,是NBA出了名的防守悍将,以打球凶狠、作风拼命著称。不过,慈世平不仅仅防守出色,进攻也有两把刷子,职业生涯他场均能砍下13.8分4.7个篮板2.8次助攻。不过,慈世平的隐患在于膝盖,在动过膝盖手术后,上赛季慈世平的表现大受影响,场均只得到4.8分2个篮板,最终他被尼克斯裁员。不久前,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意退役,他想要继续在球场上打拼。如果最终转战CBA赛场,或许会像马布里那样,翻开篮球生涯的新篇章。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