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四川金强主场饮下山西“苦酒”

2014年12月14日22: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四川金强主场饮下山西“苦酒”

新华网成都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在14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十九轮的一场较量中,四川金强队未能延续上场“川渝德比”的胜势,以109:120遗憾负于山西汾酒队。

上场力克重庆,此役川军力求连胜,一扫之前连败阴霾。面对山西队,四川队开场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在第一节后半段外援奥顿和菲巴更是里应外合,帮助球队迅速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四川35:25领先。

次节山西队逐渐适应四川男篮的节奏,洪志善、段江鹏等人连续命中三分球。上半场最后时刻,四川队陈晓东和山西队国手段江鹏发生口角,裁判判罚双方犯规,此时,现场球迷开始表达不满,而段江鹏向全场球迷做出挑衅动作引发现场观众更强烈的不满。半场结束山西56:55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两队情绪都有些波动,场上火药味渐浓。四川队外援奥顿被客队重点盯防火力受限,山西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关键的第四节,两队开始互飙三分球,虽然四川队吴楠接连命中,但无奈之前落后太多,最终四川109:120遗憾落败。

本场比赛,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韦弗一人砍下41分为全场最高,泰勒则有26分入账。四川队菲巴得到最高的23分,奥顿和吴楠则分别砍下20和21分。

下场比赛17日进行,四川将客场挑战新疆,山西则将与重庆对决。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