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国赛:张睿四分钟戴帽 中国女足6-0狂胜阿根廷

2014年12月15日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国赛:张睿四分钟戴帽 中国女足6-0狂胜阿根廷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巴西国际女足邀请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足凭借下半时的六个进球6-0横扫阿根廷女足,两轮战罢一胜一平。

上半时比赛,占据场面主动的中国女足与阿根廷女足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中国女足进行了换人调整,韩鹏替补出场。第49分钟,刘杉杉左路45度角斜传球到禁区内,王霜力抗防守球员小禁区边缘头槌破门助中国女足1-0领先。第52分钟,刘杉杉低传门前,唐佳丽3米处右脚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4分钟,任桂辛左肋直塞,古雅沙前插小角度果断低射,中国女足3-0领先。第86分钟,张睿在小禁区右角处右脚抽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第88分钟,古雅沙接直塞球右路插上传中,张睿前点包抄小角度轻轻一垫皮球入网。第90分钟,张睿接队友直塞球在大禁区弧前果断起右脚抽射完成帽子戏法。最终,中国女足6-0击败阿根廷队取得本队在四国赛的首场胜利。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