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阿巴斯缺阵韦弗38分 山西主场大胜佛山

2014年12月12日21: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阿巴斯禁赛期间山西再度大胜

  新华网太原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叶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12日进行了第十八轮的争夺,山西队依靠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在阿巴斯缺席的第二场比赛中再度取得大胜,以117:100大比分胜拥有三外援的佛山队。

  得分方面,山西队6人上双。韦弗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泰勒21分、葛昭宝15分、闫鹏飞14分、张学文11分、段江鹏11分。佛山队方面,阿克格农33分、哈提布19分、克拉夫索夫16分。

  阿巴斯缺席的山西队依然发挥出色,首节便以31:22领先对手9分,其中国内球员得到22分。次节开场一分钟,山西打出6:2的小高潮,逼迫佛山暂停。随后,打出气势的山西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双方以62:40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比赛节奏依然牢牢掌握在山西队的手中,分差一度被扩大到31分,第三节双方以90:68结束。末节,佛山得分效率有所提高,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5分,无奈之前分差太大,最终输掉了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