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辽篮冲击17连胜 主场门票已全部售罄

2014年12月10日14:2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辽篮冲击17连胜 主场门票已全部售罄

  上一轮战胜吉林队之后,辽篮不仅取得了16连胜还提前三轮锁定常规赛半程冠军。虽然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且未尝败绩,但是在上一场比赛中辽篮还是显露出了疲惫,进攻端明显乏力,而且手感不佳,不过好在发烧38℃的哈德森挺身而出,帮助辽篮逆转对手。今晚,辽篮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男篮,已经遭遇三连败的山东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本场面对领头羊凶多吉少。

  上周辽篮经历了相当“折腾”的赛程,周三主场打完浙江广厦之后,第二天球队启程前往北京,而周五的比赛结束第二天前往吉林备战比赛,本周一从吉林再回到本溪。五天的时间,舟车劳顿加上高强度对抗让队员有些吃不消。好在经过两天的调整,辽篮全队基本恢复了体力。

  在负于新疆队之后,山东男篮遭遇了三连败,排名也下滑至10名开外。小外援杰特虽然场均贡献25分,但是大外援拉杜利察状态起伏较大。本土球员方面,丁彦雨航等人手感也是时好时坏。不过,山东队身高占优,内线对抗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本赛季,辽篮的主场人气爆棚,据记者了解,本周两个主场比赛的门票都已经售罄。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