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山西123:118逆转劲旅吉林取两连胜

2014年12月03日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山西123:118逆转劲旅吉林取两连胜

  中新网太原12月3日电(胡健)刚刚在3天前大胜北京队的山西汾酒男篮,3日晚继续坐镇主场太原迎战积分相同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男篮。落后两节的山西队下半场开始反扑,并最终以123比118战胜对手。

  相比上一场对阵北京时差点“掀顶”的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当晚的观众席空位不少,球迷的呐喊声也打了不少折扣。

  山西队当家核心韦弗开场手感冰凉,前三球均以“打铁”收场。此时,田桂森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紧咬。反观吉林队,外援琼斯半场便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另一名外援马丹里也得到21分。上半场吉林队全部的64分中,三名外援就贡献了53分。

  比赛前三节,山西队一直扮演追分者的角色,最多落后对手10分之多。第三节过半,通过韦弗的内突外投,山西为数不多地将比分超出。此后的很长时间,双方互有进攻,比分多回合持平。在段江鹏命中一记三分后,山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吉林队请求暂停。

  此后的一节半时间里,双方角色互换,山西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吉林奋力追赶,一度缩小分差。但山西队凭借顽强的防守,终将胜利留在主场,山西队以123比118战胜对手。

  数据方面,山西队韦弗得到31分4篮板8助攻,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38分14篮板,段江鹏得到国内球员最高的20分和两次助攻。吉林队方面,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9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马丹里得到25分7篮板。(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