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盯上巴西国脚弗雷德 17球领跑巴甲射手榜 

2014年12月03日19:0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恒大盯上弗雷德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今晨电(记者姬烨)据巴西最大的体育新闻网站之一UOL爆料,广州恒大有意引入前巴西国脚弗雷德,而前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则婉拒了来自上海绿地的邀请。

  近期,退居恒大技术总监的里皮正在巴西考察球员。31岁的弗雷德虽然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在巴甲弗鲁米嫩塞队展现了作为一名射手的敏锐嗅觉,随着上周末在5比2大胜科林蒂安的比赛中罚入两粒点球,弗雷德本赛季联赛的进球数已升至17球,以2球优势独自领跑射手榜,十分有望成为巴甲最佳射手。

  里皮几天前专门来到弗鲁米嫩塞俱乐部,见到了从恒大回归该俱乐部的孔卡,但媒体没有报道里皮与弗雷德会面的消息。巧合的是,在里皮这次到访之后,弗雷德便于上周末的巴甲比赛之后表达了想要离开弗鲁米嫩塞的想法。虽然他与球队的合同到2015年年底才到期,但他表示由于球迷总是不满他的表现,加之俱乐部随意使用他的肖像权,他在这里待得并不开心。

  此外,另一家中超球队上海绿地也希望引进斯科拉里作为球队主帅。据巴西环球网报道,绿地向斯科拉里提供了一份十分有诱惑力的合同,不过66岁的巴西老帅表示,自己和家乡球队格雷米奥的合同到2016年才到期,他不想提前结束合同。

  率领巴西队止步世界杯四强后,斯科拉里从国家队主帅位置退下,成为格雷米奥主教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