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巴西引援不惜大手笔 欲600万欧元购弗雷德

2014年12月04日11:26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巴西引援不惜大手笔 欲600万欧元购弗雷德

  中超2014赛季结束后,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地加强引援工作。据最新消息称,恒大的最新引援目标已经确定,他就是巴甲弗鲁米嫩塞队的前巴西国家队主力前锋弗雷德。而作为弗雷德的队友,孔卡也有可能重回恒大。里皮巴西引援之行看来有所收获。

  作为2014年世界杯巴西队的主力前锋,弗雷德本赛季搭档从恒大转会而来的孔卡,代表弗鲁米嫩塞队出战巴甲,上周球队大胜科林蒂安之后,弗雷德直言想离开弗鲁米嫩塞。《雅虎体育》分析,弗雷德与弗鲁米嫩塞的合同将在2015年12月到期,作为巴甲联赛顶尖射手,弗雷德也吸引了广州恒大的关注。

  弗雷德的转会费大概需要600万欧元,而他目前的月薪为28万欧元,如果他选择到中超踢球,恒大应该能够付得起这个工资标准。本赛季,弗雷德在巴甲联赛中以17个进球高居榜首,有望夺得金靴,这也是打动恒大的主要原因。据悉弗雷德被弗鲁米嫩塞拖欠肖像权使用费,也被部分球迷攻击,因此心灰意冷想要离队。

  至于孔卡,如果重返恒大,他也能拿到20万欧元的月薪。事实上,据媒体分析,弗雷德是恒大的真正引援目标,而孔卡重返恒大则是一些媒体的猜测。但并不排除里皮父子对弗雷德和孔卡两人同时感兴趣,将他们打包一起收购的可能。

  弗雷德现年31岁,身高1.85米,体重84公斤,司职前锋。弗雷德多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共为巴西队出场38次,打入18球,其中,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出场6次打入1球。在巴西队1∶7惨败给德国队后,弗雷德宣布退出巴西国家队。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转会身价高达700万欧元,高于目前任何一名中超球员。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