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追求巴西国脚杀手 媒体曝孔卡有望回归

2014年12月04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追求巴西国脚杀手 媒体曝孔卡有望回归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2014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但是作为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却没有停下扩增阵容的脚步。昨天,巴西媒体爆料,广州恒大正在追逐巴西国家队前锋弗雷德,另外,还有消息称孔卡也有望回归恒大。

  弗雷德今年31岁,司职中锋,职业生涯中曾效力过克鲁塞罗、里昂等球队,2009年转会至弗鲁米嫩塞,他的合同将在明年12月31日到期。本赛季,弗雷德是弗鲁米嫩塞的队长兼最佳射手,他在联赛中已经打入17球,发挥出色,有望夺得巴甲联赛金靴。此外,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弗雷德作为主力射手为巴西出场6次、打入1球。

  弗鲁米嫩塞由于冲击解放者杯资格失败,急于出售大牌球星来平衡球队财政收支;与此同时,弗雷德在弗鲁米嫩塞过得也并不开心,原因是俱乐部拖欠他的肖像使用费,他声称自己也许会在未来离开球队,巴西媒体透露,买断他需要支付给弗鲁米嫩塞大约60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来说并不算高。

  另外,上周,里皮在巴西与孔卡进行了会面,随后有消息传出,孔卡可能会重新回到中超,加盟广州恒大,据悉,里皮与孔卡见面更多的是叙旧,孔卡回归恒大的希望并不是很大。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