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克鲁塞罗继续领跑巴甲 孔卡助弗鲁米嫩塞闯入前四

2014年11月03日10: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鲁塞罗继续领跑巴甲 孔卡助弗鲁米嫩塞闯入前四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甲联赛2日结束了第32轮的比赛,克鲁塞罗队获胜后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而前巴西国脚弗雷德和前广州恒大外援孔卡则分别进球,帮助弗鲁米嫩塞跻身前四。

  “领头羊”克鲁塞罗此前在联赛中遭遇2连平,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也只赢了一场,因此主场面对处于降级区的博塔弗戈队,他们志在必得。开场前15分钟,克鲁塞罗就依靠前锋马尔基尼奥斯和左后卫埃吉迪奥的入球取得2:0领先,虽然博塔弗戈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扳回一球,但已无济于事。

  获胜之后,克鲁塞罗以64分位居头名。第二名圣保罗队在本轮同样取胜,面对联赛“副班长”克里西乌马队,客场作战的圣保罗遭遇对手顽强抵抗,最终凭借卡尔德克在第83分钟的头球破门才以2:1险胜。在还剩6轮的情况下,落后克鲁塞罗5分的圣保罗依然保有争冠希望。

  国际队客场2:1战胜桑托斯队,继续以56分排名第三位,距离克鲁塞罗还有8分。

  在1日率先进行本轮比赛中,弗鲁米嫩塞客场2:0完胜戈亚斯,弗雷德和孔卡分别建功,帮助球队取得了四连胜,同时也以54分顺利跻身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前巴西国脚弗雷德打入了个人巴甲第100球,距离106球的联赛总进球纪录又迈进一步。

  巴甲前四名可以晋级明年的南美解放者杯,而在本轮过后,排名4至7位的弗鲁米嫩塞、米内罗竞技、格雷米奥和科林蒂安队同积54分,距离第三名国际队也只有2分之差,这一门票之争也愈发激烈。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