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甲联赛争冠形势重生悬念

2014年10月26日15: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甲联赛争冠形势重生悬念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甲第31轮25日进行了9场比赛,“领头羊”克鲁塞罗在下半场补时阶段被费古埃伦斯打入扳平球,这场1:1的平局也让联赛的争冠形势在还剩7轮时重生悬念。

  客场作战的克鲁塞罗在第35分钟由中场球员马尔基尼奥斯先下一城,但主队在补时第二分钟由巴勃罗在禁区外围远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1:1。卫冕冠军克鲁塞罗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占据头名,然而在争冠关键期他们却出现波动,这场平局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两连平,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也只赢了一场。

  目前,克鲁塞罗以61分位列头名。由于排在第二的米涅罗竞技本轮主场3:2力克累西腓体育,他们距离克鲁塞罗的分差只有7分。第三名国际队也在趁机追分,他们主场2:0战胜巴伊亚,积分升至53分,比克鲁塞罗少8分。卡卡领衔的圣保罗目前位列第四,如果他们能在27日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取胜,就将把与克鲁塞罗的分差缩小至5分。

  巴甲联赛前四名可以晋级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前恒大外援孔卡所在的弗鲁米嫩塞本轮也取得胜利,他们依靠前巴西国脚弗雷德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的破门主场2:1险胜巴拉那竞技,积分升至51分,排名第六位,距离少赛一场的第四名圣保罗只差2分。

  不久前在亚青赛上大放异彩的国青小将唐诗所效力的博塔弗戈深陷降级区,本轮他们虽然在里约德比战中2:1击败弗拉门戈,但仍以33分排在总共20支球队的倒数第四(巴甲后四名降级),距离倒数第五的维多利亚还差1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