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威利沃伦45分错失关键球 吉林1分险胜重庆

2014年12月01日07: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东北虎主场1分险胜重庆

  新华网长春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宏、姜明明)在30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3轮比赛中,吉林东北虎队保持主场连胜势头,以109:108惊险战胜重庆三雄极光队。

  吉林队琼斯、马丹利两名外援合力贡献68分,主队整场比赛共命中13记三分球。客队外援威利沃伦得到全场最高的45分,外加8个助攻和4次抢断,但在第四节最后的12秒突破进攻中出现失误,错失绝杀良机。

  首节比赛开始,重庆队依靠威利沃伦犀利的突破打出8:1的攻击波,主队外援马丹利5次外线出手拿下9分,带领球队以24:23将比分反超。第二节,丹泽尔扛起东北虎队内线,屡次背身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吉林队以57:53领先。

  下半场比赛,两队比分始终紧咬。第四节最后三分钟,钟诚连续三次内线上篮命中。比赛结束前2秒,重庆队哈雷尔森反身上篮不中,钟诚稳稳抢下篮板,吉林队1分惊险取胜,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12月3日,吉林东北虎队将客场挑战山西汾酒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