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吉林东北虎险胜四川金强 拿到赛季第七胜

2014年11月29日07: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东北虎险胜四川金强 拿到赛季第七胜

  新华网长春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 姚友明)28日进行的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第12轮比赛中,吉林东北虎队主场以114:108险胜四川金强队,取得赛季第七场胜利。

  12战7胜5负,这样的胜率对近几个赛季持续低迷的“东北虎”而言可谓弥足珍贵。前11轮以场均37.8分排名CBA得分榜第二的琼斯,在此役再度扮演“主宰者”,他不仅砍下了29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还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投中稳定大局的一球。而全场最具人气的球员慈世平依然因伤稳坐四川队替补席。

  开场之后,四川队火力全开,回到长春老家的于澍龙也手风颇顺,带领球队以30:2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琼斯和丹泽尔“里应外合”地发威使逐渐吉林队占据上风,第三节一度领先四川队10分。末节,四川队利用对手“打铁”之机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关键时刻吕晓明运球违例丧失球权,加之琼斯命中关键一球,使吉林队最终有惊无险胜出。

  此役之后,四川队依然延续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

  30日,吉林东北虎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重庆翱龙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