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巴萨公布国王杯名单:伊涅斯塔回归 梅西等10人轮休

2014年12月03日20: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3日电 北京时间12月3日,巴萨公布了国王杯对阵韦斯卡的16人名单,缺阵6场比赛的伊涅斯塔回归,而梅西等10名队员轮休。

本场比赛,主教练恩里克让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阿尔巴、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哈维获得休息的机会,召入了四名来自B队的小将。

巴萨16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马西普、阿德里亚诺、蒙托亚、道格拉斯、埃德加、马蒂厄、巴尔特拉、罗伯托、桑珀、伊涅斯塔、拉基蒂奇、拉菲尼亚、佩德罗、穆尼尔、桑德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